昨天因為小布有事,很晚才到安安去,看到了一隻小小的虎斑貓,之前我就曾經看過他了,他是楊小姐想要我們認養的小貓,但是因為比較起來,水晶太亮眼了,我們還是選擇了水晶,(聽說楊小姐現在還是一直想叫我們二隻一起養,但我們有扣扣了)。

  小布試著讓水晶去看看他的哥哥(為什麼叫哥哥,是因為剛開始看時,水晶比較小隻,後來被我們養之後水晶比他還大隻了),但是他們根本不認識了,還會互”哈”勒~問了達叔後知道,他們根本沒有所謂的親情之關係,分隔了一段時間後,就根本不認識了,所以對小水晶來說,現在他是侵略者,而不是哥哥了,忽然覺得有點訝異,還以為他們之間還是有著血緣關係,有密不可分的感覺,但原本並沒有,難怪就算是親兄弟姐妹還是會亂亂”騎”。

  而這個小傢伙,雖然會”哈”人,只是虛張聲勢罷了,我摸他的腳丫丫時,他也只是看著我的手而已,沒有”哈”,也根本沒有攻擊的動作。只不過他的照片實在是不好拍丫!會亂動之後,還一副不想理我的樣子,哇哈哈,高傲的勒~(現在扣扣的照片越來越少了,不是我不愛他,而是他只要我拿起相機,他就會跑來八我的鏡頭,最後~什麼都拍不好,現在水晶也會了Orz)

(聽說有個人帶了一隻貓咪來看醫生,而他有看到我的網誌介紹,還跑到裡面看水晶,叫牠的名字,驚訝)

  ---小水晶漫畫〔幫我開門嘛!〕---
我看媽咪及乾媽都先把這個拿起來!門就可以開了
我咬咬看他會不會開好囉~
不行~嗯!找人開好囉~乾媽來!來!來!
乾媽幫我開這個啦!好不好~
拜託!你看我的表情那麼可憐,拜託嘛~
不行開嗎?
真的不行唷~我鬱卒了

  現在水晶可說是安安的大明星了,每天小學生一下課,窗戶站了一排的小學生來看水晶,還有人因為看了水晶的可愛模樣,來問有沒有可以認養的小貓咪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