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店裡我們可以做的事很少,大部份的客人都在白天來,晚上當班的我們顯得小無聊,最大的樂趣還是看扣扣及水晶這二隻爆笑喵的舉動。

  昨天因為小布身體不適,坐在電腦前面逛網,看著無名裡一隻又一隻的黃金獵犬,覺得有的真的很漂亮有的真的好美唷!自己還跑去後面看money,無奈他的腸胃不穩定,不是拉肚肚就是吐,還不大能帶出去散散步,而且他現在也在醜醜時期(換胎毛),現在還小的他個性也不穩定,常會想給人家一個大抱抱。

  MONEY丫!你要長漂亮的毛毛,也要顧好你的腸胃,讓我帶你出去散步丫!
  (依他的力道,可能是他帶我去散步唄)

  下面的照片,左手邊是MONEY的大頭照,右邊的是THE DOG的大頭狗〔拉不拉多〕,還有幾份相似勒~不過money是黃金呢~(到NISSAN汽車試乘車,送右手邊的THE DOG 大頭狗)

  小布最近常看的家有黃金獵犬的BLOG

  六口之家.心愷.心情.心事  黃金獵犬名當肯,很帥唷!毛偏棕色的,我好喜歡唷!(另外還有一隻叫歐尼爾的拉不拉多,很爆笑),也有可愛的米格魯及臘腸

  【黃金獵犬】N。A芹菜  黃金獵犬名妮可及小莫,漂亮的妮可常被說成像男生,但我覺得他很漂亮呢~明明就是大美女

  我和Nini呼吸在一起   黃金獵犬名Nini,他的拔拔很用心,幫他拍了很多的照片,也帶他去了很多的地方。

  這是我最近看的BLOG中,我滿有印象的三個BLOG。可以去看看唷!

  其實除了黃金獵犬外,小布也很喜歡柴犬及長毛臘腸,當然還有貓(什麼貓都愛呢!),結果腦公說我根本愛那種毛絨絨的摸起來很舒服的動物嘛!也對啦~所以我才養兔子,厚~毛絨絨的超好摸,又口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