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餵食:請勿靠近

最近的壓力很大,很多的事都擠在同一個時期

發現我並不是抗壓力很低,但卻因為太過消極而讓自己的壓力變的更大

很多很多的事都覺得很煩很煩,導致我的行動力大減

只能單純做個上班族,乖乖的把事情做好

但卻無法身兼學生,將報告等事情做好

變得好懶好懶,偏偏不知壓力存在的我

不自覺的睡不好,半夜忽然的會覺得自己醒了

昨天哭了,抱怨了很多很多

才讓自己振作了一些

把要交的報告和畢冊的初稿給用好了

我想還算滿意

畢竟有幾天我的腦袋死掉了

偏偏姨媽來湊熱鬧,有種昏眩的感覺

一旦我開始不舒服,會讓我覺得無助

會讓我覺得為什麼我總在替別人想時沒人替我想

好自私的念頭,但我只想在我累時,有個人可以幫我的忙

給我依靠和處理我未完成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