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正式開始玩的很兇的應該是去年吧!到處找好吃的店,去很多地方玩,不過今年我覺得我怪異的可以了,今年雖然到現在開始有去吃許多去年沒吃過的店,不過目前為此都是一直吃日式料理居多啦!這個月則是吃了很多的蛋糕,這星期日又約了一攤要去吃蛋糕,簡直是把去年沒吃到的補回來,而今年我吃了好多的豬血糕,買什麼炸的啦!關東煮丫!都要吃豬血糕,好像也把去年沒吃到的豬血糕量也補回來,真是奇怪,我好像都會超量的攝取同一樣的東西呢~
 
  不過醬子顯的很可怕,總要有會吃到吐的感覺勒~現在不過才三月而已,咖哩飯吃了三家,日式料理也吃了三家,蛋糕店沒意外,我也可以搞個吃個三家活動,難道三月就要吃三家嗎?那到十二月可就可怕了,蛋糕吃十二家= =",想到就可怕勒~

  今年的天氣怪怪,我的行為也顯的怪怪的。不過說真的,死黨約我都會想去,哪怕是要吃一個月的蛋糕啦!也要拼下去了,希望今年的BLOG裡頭,我的美食屋裡的每一篇都有你們的名字存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