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2003年9月3日小布在林口拍的,地點忘了!
凌晨小布還沒睡
哇出運的運氣用光了
剛剛到我的pixnet相簿一看
點點點~六十本相簿的照片一掃而空
原本以為還在維修
沒想到,嗯~是真的救不回來了
我只有淡淡的一句:算了!
我再慢慢的補回來吧~
呵呵~可能一補不只六十本了吧!
最近的小布也都在家裡
沒有什麼大進展可以po的
這幾天就讓我靜靜的把我的pixnet相簿給搞好唄!
留言我還是會回的
(忽然間發現,我是不是傻了,全不見了,連一句”馬的”都沒罵)
想看小布pixnet裡圖片的XX請到
->pixnet<-

另外,又要變冷了,請大家多加點衣物別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