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for you

今天呢~是2005年的最後一天
大家想好要去哪裡跨年了嗎?
小布今天要和朋友們去麻辣火鍋吃鴨血跨年
(大概大家要含著鴨血說~Happy New Year唄)
至於台北市那種人擠人的狀況不適合我這老人腰啦!
(站太久會我會腰痛= =”)
不管怎麼樣,大家今天都要快快樂樂滴
就算今天不快樂,就把不快樂丟到2005年
新的一年要快樂滴啦!

那這一年呢~很高興我的死黨們又恢復了往常的情誼
今年特多的聚會,讓我格外珍惜
也讓我今年的生活更多采多姿
因為有你們
當然我也希望我在專科的死黨有時間能多聚一聚
嗯~明年也要常聚聚唷!

當然也要感謝來看小布blog的朋友們
Erica 。愛司。SUSU。小金魚。峰大。小嵐。rachael。丫超
貓老大。貓皇后。芮塔。cherry
有你們的留言及支持更為小布的動力
明年也要繼續努力唷~

OKOK~感性時間結束了
小布要開始耍冷了

今天早上小布在刷牙時聽到我爸媽的對話
小布命名為〔體香大不同〕

布媽說:昨天我們公司的外勞跟我說:媽咪你身上好香唷!噴什麼香水
布媽回答外勞說:那是體香啦!

然後不甘勢弱的布爸回答了!

布爸說:昨天遲太太說有聞到麻油味,不知道哪裡傳來的
結果我爸回答:那是我的體香啦!

嗯~差點把牙膏給吃下去
厚~老爸你灌麻油長大的唷!

噓。笑小聲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