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得知有人要賣Canon 20D,問小布要不要接手,但我卻回答我愛Nikon的,前幾天在跟貓老大還有Erica聊天時,有提到相機的牌子,當貓老大說之前有用過Nikon時,小布也回答了~我愛Nikon,雖然我目前的相機是富士的,哇哈哈~

後來小布想了想,我真的有所謂的品牌愛好勒~

*穿鞋愛穿Converse。(我目前有四雙)
*深雪的書必買。(全套都有了= =”)
*相機偏愛Nikon。
*手扎就愛O-cat。(今年為了要買O-cat的,我找了好久,有看到其他也不錯的,但還是堅持要買O-cat)
*化妝品愛Anna Sui(雖然不常化,不過也因為不常化,所以不必每次都要花大錢買)

你們有什麼品牌的愛好嗎?

後來又想想,我決定的事好像很難可以因為別人而改變,除了我自己想想後覺得不好。哇哈哈~難怪當我想要做什麼時,有人總是不想再說什麼了,因為很難改啦!

而且最近到大家的blog留言時,〔我不愛吃黑色東西〕,〔我不敢嚐試陌生的東西〕,發現我的原則還真多勒~

今天我又發現小布給人家另一種印象~

我們課長跟某銀行的專員在聊天,說小布最近敗了一個東西(噓!知道的不要講),那個專員竟然回答包包~我們課長馬上回答說,怎麼可能,他才不會因為包包花大筆錢勒~大概又是3C的東西吧!

咦~~我們課長還真了解我呢!(但我雖然愛買3C,但什麼MP3啦!PDA啦!隨身碟啦!I-POD!NB!卻都沒買,手機也只愛用PHS的),其實有同事問過我,有沒有MP3等等的,他覺得現在年輕人就愛買那個><"。

可是當我們課長醬子回答我時,我卻發現,我好像給他們的印象就沒那麼小女生。也對~

小布在這裡上班三年沒化妝,總是T恤+牛仔褲+帆布鞋,包包裡的東西只有相機+手機+皮包+書+護脣膏。不知道醬子的小布跟你們想像中的小布有沒有很大的出入勒~

(哪一天,我如果化個淡妝,穿個裙子及高根鞋,大概會讓他們呼聲高漲吧!!哇哈哈)

正在思考自己是怎樣的人,專心認識自己的小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