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天在跟Erica聊到有關於”結婚”這檔事兒,昨天布媽從南部回來了,他去了一天,其實是因為小我一歲的表妹訂婚了,預計在4/11要結婚宴客,當然那時小布也會回去南部湊熱鬧囉~

看到表妹的婚紗照,忽然才想起我們已經有很多年很多年沒有見面了,小時候是玩伴的我們,在長大後就沒有再有什麼聯絡了。必須再見他時,已經要嫁為人婦,做為人母囉!

其實醬子想想還滿可怕的,說實在的或許小布也曾看到家庭幸福的模樣,有一度想嫁人,但想想自己的個性,又覺得太早了,愛玩的自己不曉得找不找到一個能配合我的人,更何況一旦嫁了人,”孩子”應該是雙方父母最關切的吧!

不過再怎麼樣,我都希望自己的表妹都能夠幸福囉~(滿害怕4/11的婚宴,除了男女主角外,在我親七的眼中,我應該會變成被考問的對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