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到在右邊的連結列中,有多了一個區塊,(沒發現的,快拉下去看一下),這個是小布在智邦的網摘文章。

嗯~啥叫網摘師呢~就是把網路上好的文章給摘錄下來。

在台灣的第一位網摘師就是艾瑪大大,之前從艾瑪姐家看到智邦在找尋網摘師,小布就報名了,事隔多個月後,小布在信箱中發現了一封信,就是智邦網摘的負責人員Amanda姐的來信,訊問小布還是否願意當網摘師(因為真的隔很久了),當然我還是答應了。

目前小布在智邦網摘的文章,並不是任何主題都需要摘錄的,我負責的是〔寵物類〕,很適合吧!

在智邦的網摘系統中其實可以看到很多的好文章,大家有空時可以去看看唷!

->MyShare<-
        ->MyShare網摘師<-

---------------------------------------------------------------------
因為要做網摘師,所以小布把無名分在生活休閒類有管寵物的rss都抓下來,有約九十幾筆呢~~真是可怕丫!

另外要先告知一下各位。4/8到4/13五天這裡公休丫!!我回麻豆去參加婚禮,所以可能沒辦法回留言,因此呢~~請大家見諒,另外如果我有少回你留言的,請在本篇留言告知,也跟你說聲〔抱歉!〕,還有丫!最近還滿多新面孔來小布的blog,通常有留言我多半會去你的BLOG回留言,或者先收錄連結在blog好地裡,但如果你希望我把你收錄在blog好地或者想要我去你的拜訪的也請留言,我不是故意的,但會忙到亂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