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好笑了,我想先寫出來。

左手邊這張是舊圖重發。

《7/22》小布的MSN上寫了
正式了解我是一個有自我的瘋子

《7/22》水水的MSN上寫了

 正式了解我是會跟瘋子一起瘋的瘋子

這個原至於今天早上的電話,我說我是個瘋子,很少人可以受的了我的,結果水水說那他是會跟我一起瘋的那一個。

嗯嗯~也對,今天很明白的了解

。我是一個會白痴一直走一直走的瘋子

。我是一個強勢的瘋子,不喜歡也遇到強勢的瘋子

。我是一個好勝的瘋子,不願意玩我沒把握的東西(這一方面應該是玩牌這種要耍心機的東西之類的)

這三點是我很明白了解的。

《7/22 PM11:00》我跟水水這二個怪異的大小瘋子,明天又要去當瘋子了,請颱風排隊跟我登記時間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