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草莓醬的留言,發現我好像把blog給放著長蟲了,僅剩下我的抓抓樂在撐人氣勒~

實在沒辦法,最近二個禮拜都下著雨,又不能出去玩,最近又沒有特別想去的餐廳,所以我多半都待在家裡,看電視&玩GMAE(去下載了紅白機任天堂的摸擬器,一個人死命的在玩瑪莉兄弟3,回憶一下童年那糜爛的日子)

最近慣用的提袋中,放著一本很厚很厚的歷史學家,一直還沒看完,我之前的網友還msn密來說,他看完了呢~(可惜我那天有點忙著在做功課,沒有跟他多聊聊),因為歷史學家實在很重,我的相片機就一直躺在我的桌子上。

而我慣用的F610(暫稱小F囉)則一如往常的乖乖的躲在包包裡,至於D70s(暫稱小D囉)則跟著我爸&媽去玩了三天,昨天才回來。(我爸&媽是跟鄰居去的,回來後竟然跟我說金門沒什麼,一直在走路,風景也沒有很漂亮,澎湖應該會好一點)我明明就跟他說去澎湖比較好玩,結果我那自以為想去回憶當兵時期的老爸選擇了金門,我媽則是有得去就好。

星期日有跟朋友們見面,出去吃個飯聊聊天,竟然又聊到了我們還沒有成行的泰國行,唉唷~好想去唷!(起碼那裡有我的能量來源---太陽)

PS1號:我爸昨天在等我開小D肚子裡的照片給他看時,他看到桌布上的622,竟然說:『這隻怎麼會越來越像你丫!』><”

嗯~即然沒有新的文可以看,大家可以看看舊文啦~我想應該還滿多內容可以看的吧!!

PS2號:628抓抓樂僅剩下二個名額唷!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