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七天,小布又去吃蛋糕吃到飽了,不過因為不同攤的關係,所以這個月去了第三次,不過就此為止吧!

  這次是四個人,[小布。水水。阿旭(水同事)。阿旭的朋友],去的是草莓工房同體系的元祖=>橘子工房,(二店比較表就看下一篇吧)。

  不過說真的,這次吃的比較少,我太高估二位男生了,不過也謝謝他們今天的參與啦!

---蛋糕類---(實物為上,文字為下)

。提拉米蘇~跟草莓的型不一樣,但味道偏淡,口感綿綿的


。古典巧克力~味道還不錯,但有點兒乾就是了,型很漂亮哩


。oreo慕斯~不說其實吃不出來是oreo,不過味道很正唷!


。焦糖紅茶~焦糖和紅茶的味道混合了,反正吃不出紅茶的味道,不過並沒有很甜


。黑森林~請水水提供囉!


。原味起士~這小布並沒有吃,不提供評語


。咖啡慕斯~這小布並沒有吃,不提供評語


。覆盆子慕斯~嗯!很酸,其實草莓和橘子都一樣,有些東西會很酸


。百香果奶酪~嗯!也很酸,不過請水水轉告丫旭,這應該混著下面的奶酪吃吧!


。雪之町~黃色部份是布丁唷!剩下的請水水提供囉!

---鹹食類---

。炒飯~不會很油,但好吃也說不上啦!不過還不錯


。炒冬粉~還滿怪的勒,我只指口感,不過味道很不錯就是了


。焗烤~千萬別被一開始的起士味嚇到,這可好吃的勒!而且蝦仁很大又多唷!

。薯條~這裡的薯條沒有草莓的軟,不過好吃

  其實小布會覺得橘店的蛋糕比較甜了點(和草莓比),不過鹹食都差不多,只可惜沒有公主濃湯丫!二家的東西都不一樣,但我可能會比較愛草莓店的啦!很可惜的是,我並沒有每一樣都給他吃吃看,因為我怕嚇到在坐的二位弟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