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石門水庫,我們討論著要去哪裡吃晚餐,當時小燕提到了拉麵,我就曉得他中意的是哪一間了,其實就是位於小布公司附近的伊太郎拉麵,之前我曾經外帶給小燕吃過,看來他念念不忘丫!

這次我就不介紹建築了,直接介紹美食了,有興趣看他裝潢的可以看->【林口】伊太郎拉麵<-

除了拉麵這次小布再介紹二樣不同的東西囉~

先上菜啦~

水水點的[味噌叉燒拉麵]170元,味道跟我愛的久留米豚骨來比較,味道較濃厚,有一種烤過的味噌味,但也很順口,我覺得這應該是我第二喜歡的湯頭囉~

雯點的[長崎什錦拉麵]170元,味道較沒有味噌叉燒那麼濃厚,但也是好喝的湯頭,什錦是海鮮的,裡頭有多樣海鮮。



小燕點的[豬排蛋丼飯]130元,我沒有嚐,所以不曉得是什麼味道,但看起來還滿好吃的囉~

我點的[炸明蝦咖哩飯]180元,明蝦炸的剛好,外皮酥脆內裡鮮嫩丫~而咖哩的味道很濃郁,且在咖哩醬裡還有少許的肉醬,有點意外,但還不錯吃囉~

 



[咖哩可樂餅]70元,伊太郎的可樂餅還滿好吃的,外皮酥脆內餡味道濃郁,但不會吃起來有油膩感,很不錯。

 

如果想知道他在哪裡的朋友,請點下方拍攝地點中的伊太郎拉麵,已做連結,連過去就可看到官網。

-------------------------------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nEOiMAGING

照片相簿♥ 95.09.23 東尼咖啡vs石門水庫遊車河 ♥
拍攝地點伊太郎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