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去了一趟淡水帶著水球,從八里做渡船過去淡水,水球就坐在我跟腦公的中間,不很害怕。

  看到兔子,很多人都很興奮,不過我卻在別人的口中,聽到一句超級爆笑,差點讓我跌倒勒~有個沒知識的男生跟他的女朋友說:『你看~那隻狗好像兔子唷!』@@”水球並來就是兔子丫!厚~這一句變成我最近常說的口頭禪。

  我們走在中途還在M休息,讓水球涼一會兒,他實在是覺得太熱了,後面我們又走到捷運前的廣場找了一個有樹蔭的地方,結果水球還是趴下來不動了。

  過了一會兒,有些小朋友來跟水球玩,平常很害羞的水球竟然會起來跳,真是超可愛的。

  這是水球第一次去淡水,第一次沒帶外出籠,讓水球坐在摩托車前的踏板上,去程時我還滿怕他跳下去的,小心的看著~不過回程時水球都還可以安然的趴在踏板上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