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偷懶了,應該說最近都很偷懶,上個禮拜的假日我待在古典玫瑰園看書,吃完下午茶後再吃晚餐,狠狠的又去買了三本書來看,明明家中還有一本很厚的〔歷史學家〕還沒看,但又不想回去拿,只好買書來解悶,所以我的D70s及F610的肚子都是空空的。

不過其實我還有文都還沒有PO,只是不是旅遊或食記啦!今天還是提起精神來寫文吧(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心情都給他很Blue)

這張明信片是小布厚臉皮跟
Carol要的,哇哈哈~因為Carol在BLOG說要去澎湖玩,然後問有沒有人要跟他要明信片,於是小布回覆了一些我覺得不錯地方給Carol做參考,然後再跟他要明信片,哇哈哈~(這算心機重嗎)

沒辦法,我還滿愛收明信片的,只是偏偏我玩的比死黨們都還要兇,所以我的明信片多半是自己寄的啦~收到別人寄的明信片其實很爽的勒~會心中轉圈圈的

這一張就是之前在Erica家炒的沸沸洋洋的裸泳明信片,呵呵呵~



這就是背面的內容啦~Carol的字真是好看呢~很秀氣!

大家去了澎湖之後的感受都一樣〔下次還要再去〕沒錯~澎湖就是那麼的美,那麼的想讓人一去再去,那麼想讓在工作壓力之後在那裡解放一切心情的地方啦!
Carol還蓋了一個馬公的鄉鎮紀念章呢~

這是小布今年收到的第二張來至澎湖的明信片,真不錯^^,今年另外還有小茜從北京寄來的明信片,收獲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