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個禮物其實已經在我手中很久了,我今天才把相片機帶著,把照片給提出來,這是紅豆家111111抓抓樂的獎品,哇哈哈~我可是第一人呢~

小布本身並不是Hello Kietty迷,頂多就是愛玩而己,有活動就參加囉~就這樣讓我給抓到了,我選擇了是紅色的日本會津吉祥物赤牛妝伴的kitty,還滿可愛的,小布後來有拿來寫,還滿好寫的呢~

不過紅豆還準備了另一個小禮物,就是夾在622大腿上的那隻小狐狸,實在很可愛,算是一種磁鐵吧!不過目前在我的書桌上當展示品了,還沒有想到可以拿來夾什麼。

說到紅豆家,我也不曉得我是怎麼連到那裡去的,總之我還滿常到別人家去按連結,看看有沒有可以吸引我的BLOG,一開始在紅豆家看到的文章其實並不是他一慣的美食,是他們公司辦的大行活動[苗栗]High海Party在通宵系列文章,小布一直很羨慕那種員工旅遊或者公司辦活動的氣氛,所以紅豆的文章就吸引我的注意了,當然除了內文外,小布本身很喜歡看有照片的文,而且紅豆的照片,取景及色調都讓我覺得很舒服,所以才會不定時的往紅豆家去走走。

-->紅豆之尋夢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