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打算到秋葉原去增購小D的配件,不過昨天太閒,查了幾家秋葉原的商家,看看要買的東西的價格,沒想到怎麼算還是台灣的便宜,而且我比較的價格還是公司貨呢~心一橫,查到我要的東西有現貨就訂了。(後來想想我昨天還真是敗家)

我買了

閃光燈SB-800
Nikon AF 50mm F1.8D鏡頭
偏光鏡 CPL 72mm

不懂的人也沒關係,總之我花了一萬七千多元,丫~~我到時候收到帳單時就會傻眼了,雖然還不至於當卡奴,然後在心裡安慰自己說,我也想當當卡奴那刷卡很搖擺的感覺丫!(白痴= =")

算了算了~買了就買了,反正遲早要買的。

只是覺得自己很白痴,明明考慮很久要不要買的,總算先把這件事丟到去東京再說,結果讓我查到日本並沒有比較便宜後,我就一口氣給他三個都買了。(如果你知道哪裡有門路比較便宜請別告訴我)

OH~請給我一個好天氣的週末假期,我再去練練我的小D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