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3/14白色情人節,是日本女孩兒們等待男生們的回應的節日,在西洋情人節時女孩會準備禮物送給心儀的男生,而男生會在白色情人節時回送給女孩表示願意交往。

  交往了二年多的小布和腦公也在白色情人節應景送禮物?其實不是啦!是因為西洋情人節時正是過年,而腦公去了雲林的鄉下,無法幫我準備情人節禮物,而我送了一堆,所以腦公在白色情人節時補回來。

  (小布送了一個白色的櫃子給腦公放樣品酒,還做了一堆的愛心巧克力給腦公,另外還有遲來的手織圍巾,可能是過年太閒,所以發瘋了,丫呵呵~)

  而白色情人節還沒到,前一天腦公就送了禮物,實際上是我自己選的啦!不過超過了腦公的預算了><",我選的禮物是安娜蘇的化妝品,雖然不常上妝的小布,曾有過一套倩碧的化妝品要價七千多,不過因為小布的怪異把所有的都丟了。只是這次我並沒有真的整套搬回家,選擇了以裸妝為主的化妝品。


水妍防晒粉底液
小布選擇的是002,不過好像也看起來很白呢~只是真的看不出來有粉唷!而且香香的


水妍防晒蜜粉餅
這個選擇的還是002,是白色帶點亮粉,很漂亮唷!


魔彩腮紅-粉紅色

我選擇的是Q7JA是自然色的,會看來氣色好點的感覺唷!


魔幻銀河唇蜜-玫瑰色

厚厚~這是我的最愛,顏色漂亮不說,還有玫瑰香呢~

對了對了~現在安娜蘇在招募會員唷!只要購買三千元就能加入會員,除了有張很可愛的會員卡外,連會員權益書都是用漂漂的紫色信封裝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