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日子,持續進行中,昨天小布花了近六個小時埋在電腦前面,為了是要將畢冊光碟做個雛型出來,原本是因為做畢冊時覺得太糟糕,寶貝琪說要自己做一本屬於我們五個人的,但想想實在有困難度,原本大概也是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原本想的卻因為報告一直不斷的出現外,也是因為發現其中有人的私事讓我不想再去多煩腦她(願她一切順心)。

  原本建議小純純(嘿嘿~有人教我這麼叫的)的,也只好運用在自己的身上了,不過昨天我只不過是把整個框架做了一半,想想資處的三年彷彿自己的網頁程度也沒進步到哪裡去,且程式還不會寫,也想想沙巴的照片有些畫素真的不夠,造成模糊,那時調整修過的照片看來要重新再來過。

  昨天忽然的看到我們第一次的遠遊-野柳時的照片,之前一直要找來看,卻沒有那麼做,那時的我臉還有點尖勒~丫呵呵!現在都圓了。

  不過有數位相機還是方便多了,一進高職小布就有一台NIKON的相機,少了去把照片掃描的步驟真覺得慶辛,雖然我跟專科死黨們畢業後還有約要離島玩,但我不在乎到時候再多加幾頁啦!丫呵呵~
  
---------------
和你們在一起的回憶不在乎會不會多增加一頁的啦!
(同時獻給我的八個死黨-琪。幀。雯。芳。燕。伊。惠。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