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講到我跟燕命中的巧合,我想到了我專科時的事情。

  新生報到的那一天,我環顧四周看看同班的人的模樣,忽然一個女生吸引了我的注意,她跟他的男朋友來的,不過一會兒她的男朋友走了,漂亮的人兒就會容易吸引目光丫!這個人就是我的專科死黨-琪(後來才發現我是唯一有看過他這個男朋友的人)

  隔天我們在安排座位,琪坐在我的前方,我又注意到了另一個人,這個女生他的頭髮吸引了我的目光,好長丫~我總是留不長唷!不過另一天當這個女生坐在我旁邊時,他的頭髮變成短髮了,而在班上紀憶中她是長髮的人,少之又少,而這個人是我的專科死黨-雯

  再來一個就更神奇了,她叫芳,坐在琪的旁邊,跟我同一個高職畢業的,卻因為琪問了芳說他是哪一個高職畢業的,才發現我們是同一所的,而且芳還是我隔壁班的,了不起的是在怎麼說我的曝光率很高,怎麼芳說他沒看過我,哇哈哈~這就是芳,糊塗的傢伙。

  另外小布專科還有一位死黨,不過很抱歉我忘了認識的經過了,這個人是唱歌很好聽的幀。

  在剛開學時的小布,會很仔細的去觀察人,不過僅限於會吸引我目光的人,而前二個就是吸引我目光的人,很難得就變成了朋友,或許這就是感覺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