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金山的那一天,不知聊到了什麼,我們開始了以下的對話:

  燕:我是在台北市出生的唷!
  布:我也是呢~你怎麼會在台北市出生丫!
  燕:對丫!我在婦幼醫院出生的
  布:!搞不好我們睡在一起唷!

  沒錯沒錯,因為燕早我二天出生,沒有人出生二天就抱回家了吧!好巧唷~原來我們在出生時就在一起囉!直到高職時,住在林口的我及住在迴龍的小燕在同一間教室裡坐著,直到現在我們還是死黨。現在因為小燕的關係,我們在一起工作。

  說來真不可思議呢~記得曾經看過一些電影中,會先拍到二個躺在育嬰室的小寶貝,會覺得我們的感覺就像醬子呢~

  小燕還說要回家問他媽媽是否跟我媽媽住同一間房間勒~嘿嘿!

  其實醬子還滿不容易,如果說是認識的話,會出現在同一間醫院裡頭,長大了成為朋友是滿正常的,但我們不是,而且那時小燕家也不住台北市吧!小布也搬過了好幾次的家了。小時候的玩伴早就忘的光光了,現在找到的是嬰兒時期的睡伴,哇哈哈!誰曉得我們在嬰兒時期時有沒有互相的交談過,感覺很奇妙呢~

  PS:曾聽我媽說,我那天才老爸第一次看到我時說的話(我是第一胎):厚~那ㄟ呷醜丫!丟掉好丫(請用台語),我可以原諒啦!畢竟我表姐小時候長的可愛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