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寵物醫院好不好在於醫師有沒有醫德.親和力.愛心.耐心吧!至於安安的醫師有沒有醫德呢~從一隻老瑪爾濟斯(嘟嘟)的媽口中聽的出來,上個禮拜嘟嘟媽帶著嘟嘟要來洗澡,但礙於嘟嘟的年紀達叔拒絕了,賺錢並沒有狗狗生命安全來的重要丫!,並且要嘟嘟媽在冬天多注意一下嘟嘟的身體狀況,昨天嘟嘟來了!原本是心臟病,當然也是因為老化的關係,晚上嘟嘟又來了,原因是嘟嘟剛病發,達叔教了幾個急救的方法要嘟嘟媽注意,這時嘟嘟媽說了:你們真是好人丫!

  嗯嗯!這就是我們安安的醫師!醬子雖然有廣告嫌疑,不過家中有養寵物的小布來說,其實這真的是我們很在意的事,如果他沒有醫德!我想小布也不會在那裡幫忙了。

  至於有沒有親和力,我想這人來瘋的醫師連買個糖炒栗子都能跟老闆聊開來,你覺得親和力好不好丫?不然就是有掃地的大嬸來介紹女朋友給達叔,哇哈哈~

  不過有些事情連醫師都無能為力的,小布剛收到燕寶貝的簡訊,尿毒過高的老貓在撐了幾天之後還是去當天使貓了,祝福牠在天堂能做個快樂的貓貓。(小布還怕看到這個場面的= =”,我~會哭)

  PS~照片上頭是小帥哥Money(還沒換胎毛,所以毛還很短)


小布碎碎念~

  在安安的幾天中,小布看到了好幾隻已經老老的狗&喵,許多都因為老化而讓身體器官衰退的現象,雖然真的已經很嚴重了,主人都會抱著很大的希望牠會好的,而達叔希望主人別抱著那麼大的希望,畢竟抱著太大的希望,一旦失去了會更傷心的,老貓就是個例子,這幾天不斷的打針及急救,讓老貓身體承受著無比極大的痛苦,但楊小姐還是認為他會好的,我想這就是每個主人的心情吧!對於這個小生命陪伴在身邊已經那麼多年了,忽然間牠要離開自己的身邊了,傷心真的是難免的。

  小布的寶貝裡,年紀最大的是二歲的水球,一般兔子的平均壽命是五年,依體型的大小有所不同,但現在小布卻每天給水球一個大抱抱,最起碼我曉得有一天他去當天使了,我不會後悔我給他的愛那麼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