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了,已經藥都吃完了,也沒有胃不適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其實最近小布的心有點亂,在上個禮拜知道多了一個人在看我的BLOG,這是一個跟我有著息息相關的人,雖然有幾年沒有看到他了,甚至連一點小小的消息都沒有,很抱歉我不能說那是誰。

  最近我們之間有來信,那個來信讓我心很混亂,他的消息並不是帶給我困擾,而是我想多做些什麼去幫助他,不知覺的我了解他的那個心情,那個思念的心情,那個不得已的心情,那是一個女人在一生中最不想有的心情,雖然我能做的或許對他來說,他都很感激,但我還是覺得做的不夠多。

  有時候我回的信,很怕很怕去觸動什麼,我在想如果那是我,我會傷心到不行吧!雖然過了四年,但是那是一輩子都無法去忘懷的傷心吧!

  很抱歉!我只是想把我的心情寫出來,僅我懂就好了,至於故事我不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