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月開始,小布的死黨們會接連的生日,這次我們還是沒有放過壽星,只是這次沒有覺得很擋牆啦!壽星是下排最左邊的伊甜心囉~

而這次的慶生地點是FRIDAY'S,不曉得有沒有人去過那裡慶生或去吃飯時看過有人去那裡慶生勒~FRIDAY'S其實有個特別的服務,這個服務從去年我們看到過後就打算要帶伊甜心去那裡慶生囉~

而這一次由於要慶生之前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們有理由可以暫時沒買禮物(因為我們跟壽星說沒買禮物,他竟然說可以補勒!傻眼~),前一天晚上很巧的小布、水水、小燕、伊四個人都在msn線上,我們正在佈局表示我們並沒有買禮物,只有惠有買。

一行人到了FRIDAY'S,結果水水還沒到,我們就先到位置上坐了,惠迫不及待的要送禮給伊,(上次惠被整太慘,所以一直想報復,只是他的報復整人實在太沒創意了,所以只有他這樣做,我們沒有參一腳,我們的整人計劃跟他是不同掛的,小布要叉腰仰頭說:『同樣的把戲不玩第二次的啦~請叫我小惡魔』)



禮物一:杯水一杯,惠還要求伊要當場喝完,不過伊旁邊坐的是傷兵一枚,剛好杯水拿來吃藥,所以伊少喝了一杯。

-----------------------------------
結束~

嗯~~不是啦!我是說禮物暫時送完了,因為我們點的餐已經上了,而等到水水來時,我去跟服務生說明了等等我們需要特別服務(特別服務是秘密,等等再說),不過服務生說等我們需要時再跟他講,而吃到一個段落時伊去上廁所,回來時剛好服務生就在我們隔壁桌,我跟服務生說:『可以了!麻煩誇張一點』

沒多久服務生拿著傢伙KIN-KIN-倥-倥的來到我們這一桌,服務生來直問誰是壽星,馬上就皇冠加持(黃色毛毛頭)



當然,服務生沒有忘記我說的:『要誇張點』,所以又請我們的壽星小姐直接站到椅子上去接受大家的祝福,哇哈哈~而且還叫壽星拿著蛋糕勒~



站好定位好,大家就開始唱起生日快樂歌了,實在很令人注目丫!!哇哈哈~服務生很盡責還會請壽星說一下願望,而且還真的有點燃蠟燭,只是也很像火燒。



正在想願望的伊小姐,就手捧著蛋糕站在椅子上好一會兒。



-----------------------------------
噹噹!應該有人猜到了特別服務,就是會幫人唱生日快樂歌,而且還會有準備道具勒~什麼鼓啦!響鈴丫!毛毛頭丫!一堆的,主要是當服務生出現開始唱生日快樂歌時,壽星就變成了全場的焦點啦~唉唷!真是讓人又羞又喜的服務丫!哇哈哈~

當然接下來還是送禮時間了。

由於事前我們跟伊說我們還沒買禮物,所以送禮物的責任就交給了惠。

禮物二:還是杯水一杯:惠還是叫伊要喝掉~而且還要合照orz



禮物三:神秘小桃紅~噓!這種東西我就不好意思寫出來了,直接po照片。



禮物三vs四:只是不一樣的花樣及顏色而已,所以就不po了,都說了這把戲之前玩過了,再po就沒意思了。

禮物五:這個有趣點,我第一次看到人家送這個,我只能說有傻眼的感覺。而且惠還包的滿不錯的丫!



你沒看錯,看看伊的表情,這實在太精典的禮物了----乖乖桶



不過我想沒有人跟伊一樣,會真的把乖乖桶打開,因為我看過那旁邊的封條,根本是沒開過的樣子。



沒想到裡面還真的有東西。

禮物六vs七:分別是指甲油脣蜜啦~

這時忽然有個瘋查某(哦~不是啦!是小燕啦)跑出來拿著絲巾往伊的頭上綁過去,馬上我們就把身上帶的帽子及小燕的眼鏡拿給伊變裝。



其實那些都是給伊的禮物,我一來帶的帽子vs小燕借我們看的新戰利品-墨鏡,以及忽然冒出來的AnnaSui絲巾,還有小燕手上的閃亮亮手鍊,由於一開始我覺得帽子實在太難包了,所以我才打算大家一起把禮物給穿戴在身上,然後再送給伊,當然我們還很免為其難的說,那不然我這個東西給你當生日禮物好了。

給伊~

抱歉啦!雖然說不整你,但還是要小小的給你點不一樣的生日,免得你以為這次的生日會很平淡咩~

那頂帽子很大,不過我覺得那頂很好看啦!雖然那是我的顏色桃紅,但借你好啦~你帶那頂帽子還滿好看的啦!配小燕給你的墨鏡很搭啦!(當然~那是我們事前先討論過的)

希望你有個閃亮亮粉紅嘻哈風的生日啦!


小插曲~小布在那一天殺了四百張的照片,卻只有174張可以用,由於很多都模糊了,不得不讓小布多按點快門,有沒有哪位大大可以告訴我,在燈光暗暗的地方,而人物又愛亂亂動的地方,怎麼樣才能夠拍的清楚勒!


-------------------------------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nEOiMAGING

照片相簿♥ 95.09.03 伊慶生in Friday ♥
拍攝地點Fri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