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愛德荷州龍捲風  $220

這次在Friday慶生,不免要介紹一下這裡的美食,我們六個女生還真的很會吃,點了不少的東西,而第一個上菜的是上面的〔愛德荷洲龍捲風〕新產品,是洋芋片+起司醬,味道很不錯洋芋香甜好吃,不過冷掉的話起士味會重一點,比較不愛奶味的水水覺得很可怕,但洋芋真的還不錯吃。



炭烤雞肉凱撒沙拉 $390

這一道呢!生菜很多又很鮮翠,怕來這裡吃太多油炸的朋友,可以點一個這個讓整個餐點添加點蔬菜,小燕還滿愛點這個的,這裡的沙拉有分很多種,都很不錯吃唷!只是這一天小布這項菜一點也沒碰。



綜合法士達 $520

綜合法士達是牛肉跟雞肉的搭配,最上面一盤是起司條及一些蔬菜,中間盤內容物就是旁邊圖中的肉及青椒,最下盤是大片生菜及餅皮,吃法就像是烤鴨那樣囉~但因為我的胃沒有地方裝了,所以這道我也沒吃。




德墨三層塔 $420

德墨是小布到Friday必點的東西,最下層是墨西哥辣椒,沾上中間的起士醬味道可以綜合他的辣味,十分好吃,不過後勁滿強的,怕胃受不了的人還是少吃吧!中間的是蔬菜餅,內容物我忘記了,但吃起來不會覺得膩,但是是德墨三層塔中我覺得最不起眼的,最上層則是薄餅蔬菜雞肉pizza(我自取的),像pizza一樣有起士,但沒有那麼多起士的味道,上頭蔬菜還滿多的,搭配雞肉實在滿不錯吃的。(這個德墨是把我餵飽的兇手丫)

另外,炭烤豬肋排也很讚唷!只是我們這次沒有點啦~

另外我們點的飲料是可樂及紅茶,都屬於可以續杯的,由於我們一坐可能坐很久,點其他飲料單價都不便宜,而且有的很小一杯,所以通常來到這裡我們都會點可樂及紅茶,可樂還有分三種口味〔香草、櫻桃、巧克力〕,小布本身很愛吃這裡的櫻桃可樂,不過評價二極啦~如果可接受的會愛上他,不能接受的人會覺得很可怕啦~
可樂 $85
紅茶 $90

雖然這裡的東西多半是炸類的,而且單價來說並不便宜,但我還滿喜歡來這裡的,這裡的氣氛很好,適合幾個好友來這裡聊天,另外這裡的服務也很好,服務生都很活潑,那天因為雯生病了,不能吃太硬太鹹的東西,所以他帶他能吃的東西去,結果服務生來時並沒有直接跟我們說不能帶外食,反而是希望我們把東西交給他,他要拿個容器幫我們裝起來,所以就看到有個人在Friday吃蘿蔔糕勒~(當然...還是盡可能別帶東西去吃啦!我們是不得已的...)

-------------------------------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nEOiMAGING

照片相簿♥ 95.09.03 伊慶生in Friday ♥
拍攝地點Fri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