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跟著幾個好友到苦茶之家喝苦茶
原本是因為愛吃白木耳的我
在7-11買了一杯沖泡式的...蓮子湯(全名不可考@@)
真是...很像糖水...你開了口說
「苦茶之家的比較好喝」
『廢話...明天我們去台北後站喝好了』
「你長痘痘口以喝苦茶丫」
『@@那我們比賽...輸的人再喝一杯』
就這樣另一天...又約了二位好友
三個人開始比賽...(有一個不敢喝)
嗯....第一口入喉...有點給他可怕
不過為了別輸...還是努力的喝完了...
趕緊喝幾口我愛的冰糖蓮子...
呼...過癮...

不過回了家老媽子跟我說...
女生不口以喝太多苦茶
因為它是屬於寒性的...
28來的時候喝會痛痛唷!!

我想老闆一定覺得我們幾個小女生很可怕
四個人前後點了五杯苦茶和二個甜品
(有杯是公司同事要我帶的)

白痴的是...天成飯店旁就有一家了...
我們卻從新光三越走到後車站...
走了那麼長的路不說
我以前的公司就在天成飯店對面
卻忘了那兒有家分店...
對不起我的好友@@


***雖然它的甜品小貴...一碗要50元...但真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