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消逝了

如同流星般跌落

今夜風是凍的
夜比黑更深沉

像無止盡的空洞

寂莫蝗蟲吞噬著我



唉~~好悲涼丫!!
我的冷山不見了
昨天還看到票唷!!
今天的一通電話
他不能陪我去看冷山
丫~~~我的冷山!!
最近可能悶壞了...
有行程時像個小孩要去郊遊
(雖然沒有睡不著)
但很興奮呢~~
今天的電話真有種晴天霹靂的感覺丫!!
想到好不容易有的二天假日
要在家裡度過真是心有不甘丫!!
只是沒"郎"哪也不能去
現在我的像重病患依賴著呼吸器為生
我要我的小額提款機才能出門丫!!
也不能孤單的跑去看電影
會孤單的身影走在華納人群裡
有種加倍的孤寂
還是待在家陪我的兔兒
陪我的電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