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急急忙忙的出門
因為我要去總公司上課...(在新店...我住林口)
天氣微涼...所以我就沒穿公司的窄裙
而穿了一件米色的褲子
在同事的車子一路痴呆到總公司
考完了試...正準備要討論考卷的題目時...
不小心...我在拿教育訓練冊時...把抽屜裡的紙杯用倒了...
天丫!!裡面盡然是紅紅的檳榔汁
一時呆掉的我拿著同事給的衛生紙擦
沒想到還是擦不掉...只好去廁所用了...
一身狼狽的出來...
米色的褲子上有像血乾掉的痕跡
而且在大腿內側部份接近膝蓋
於是我回到林口後就回家去換褲子了
等到我1點多回到公司

我們會計來問我...怎麼了!
ㄟˊ我又沒怎麼了...
我說我在總公司的情形給她聽
她說...我們課長(拿衛生給我的那個)正經八百的說我小產在家休息
還說我在上課的途中忽然的嘩了一聲
褲子上都是紅紅的...
大家都嚇了一跳...> <

小產勒...最好是我會小產啦!!
我覺得比較像28來了流出來的樣子...
小產太離譜了!!
有夠機車的...

而且我在總公司時...人家問我地上怎麼有一攤檳榔汁
他說~兇手是我哄...
我說~才不是勒...兇手是吃檳榔的人
他說~是你有倒的
我說~在總公司吃檳榔要罰1000元,用倒東西又不用罰錢
他只好笑笑的走開了
(開玩笑...我今天夠狼狽的了...我才不要再去擦那些東西勒...更何況那是別人從別人口中吐出來的汁液呢~~倒在我褲子上就夠噁了...還要我去擦...門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