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跑回家去吃飯
回公司時買了北海道的蛋糕
(就是那小小藍色小攤~四個一百元)
老闆娘還跟我說五盒有外送唷!
(我原想在我們公司應該不可能會有買到五盒吧)
一到公司...
丫華(有糖尿病)說他想吃...
我也不忍心不讓他吃
只好讓他吃個低脂牛奶的牛奶雪捲
沒想到...他說很好吃
他還跟我說想要訂
一訂就是四盒
結果問一問...四~五個人要訂
最後總計有十盒呢~~
小小蛋糕的媚力真大
不過我很高興^^
那一百元花的有值得...雖然只有四個人吃到
我同事還問我是不是在做副業
(賣蛋糕丫!!我有興趣哩~)


有吃過的都說雪捲系列的很好吃唷!!
不會很甜又很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