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談論一些事情
去沖繩玩的事情...
哪兒有好吃的餐廳的事情...

忽然發現身邊有些人沒出過國門
(真是愛國丫...)
我問她:『為什麼丫!!』(一個66年次的女生)
她說:「因為上班沒有放假丫!!」(天丫!!好爛的理由)
『有特休為何不放一放出去玩哩』
「因為怕沒人會結帳」(我們公司會計)
『...你現在不玩...又哪有時間可以玩...再過二~三年你到了適婚年齡...結婚了頂多出國渡個蜜月...再來生小孩...顧到小孩大了結婚了你才會放心...到時再來玩不會太晚嗎?』
「說的也是...可是就真的沒辦法像你們現在這樣」
『現在我們沒有負債...每年找個目標存錢出國去玩...真的很不錯的...且每個年齡層會跟不同的人去玩...有不同的感覺丫!!』


今天和一個年齡約快四十歲的女生聊天
跟他說我們這兒有什麼地方餐廳好吃
哪兒有什麼餐廳好吃
她問我說:「你怎麼都知道」
我說:『常跑出去就會知道啦...每一家都給他吃看看啦!多走走多看看囉~』


我會很愛跑嗎?
不會丫!!我跟他說的都是我們家附近的餐廳
我家住林口長庚醫院附近
在長庚這個圈子裡...
或許有些小店看起來不起眼
但是裡頭的東西卻很好吃
時間給這裡的改變很大...
有必勝客.有古典玫瑰園...甚至有四~五家的燒烤店


我今年二十二歲...只有去過普吉島
計劃今年去沖繩自助旅行
頂著破破的日文+破破的英文+豐富的肢體語言
帶著一票人...
我有著是我的好奇心...
一個旺盛的好奇心...不斷的收集有關目的地的資料
試圖把的我們的行程多元化
我相信我們會玩的很快樂~
至少我有那份想玩樂的心

我的生活正在一點一滴的用快樂去增加顏色
人生有一把鑰匙
它的顏色是什麼操作在你的手中
我有我的夢想
正一步一步的向前行

或許對別人來說七年級生...
不過是愛玩不會想的一族
但我的未來我能把握
我的未來我有計劃
我的未來會比埋在公司裡的人還要來的多采多姿
賺錢是附屬品
只是為了要讓我的未來更好的跳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