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中OS的扣扣:雖然我只有黑白色的,但也不要忽略我的存在丫!我也是很想拍一張彩色照片的,背景彩色行不行丫!那~不然小布乾媽的LOGO彩色的行不行勒~都不行!!哼~我的目珠有黃色丫!醬子我比熊貓好一些唄!

  前天小燕沒有來,結果扣扣意外的安靜都沒有吵著要出來玩,但我還是把他抱出來玩了,他跳到籠子上乖乖的趴著,然後偶爾的變換姿勢給我拍照,厚~好感動唷!他沒有巴我鏡頭呢~我想他在想小燕唄!

  (上圖)驚覺扣扣的這個表情還真是口愛到不行,好像很有心事一樣勒~(不過昨天在幫他洗澡時,他就很討厭= ="),其實扣扣是我們店裡的老大唷!誰都”巴”,而且兇的很,你罵他他會用手巴你的臉,然後拼命的掙扎,不過打針時可是標準的楷模唷!他會乖乖的趴好,然後脖子轉一邊讓達叔打針,然後再使出一副很無辜的裝死功,等我們給他秀秀時,他就又活潑亂跳的呢~
(後來發現水晶跟小虎打針時也跟扣扣一樣的乖呢~)

  其實我現在還滿少拍的到扣扣的,因為他一出來就像著猴式的亂亂跑,然後在籠子裡時要拍他,他就一直要巴我鏡頭,這一天的他還滿稀奇會給我拍的勒~嗯!他真的在想小燕!不過這小傢伙的表情可多了勒~

<一副色狼的表情,還伸舌頭>    <裝可愛的扣扣>       <裝老大的扣扣>


  <準備要攻擊的姿態>     <裝口憐很鬱卒的表情>     <四十五度角想耍帥>

   <專業麻豆姿態>    <少女懷春:厚~乾媽!我是男的>   <精典照~雜誌系>

  本篇獻給扣扣滴媽~燕寶貝!嘿嘿~難得看到扣扣這些表情唄!他還是很口愛滴~不要再看到KIMI時想要跟人家交換啦!你家扣扣脾氣只有我們受得了唄~

PS~安安動物醫院元月1日公休一天
           目前過年是決定不休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