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其實收到時還有點傻眼,因為我很少會想要美白,總是會把自己晒的黑黑的才過癮,所以我沒有想過我的朋友會想送美白產品給我,不過也不錯~今年就不要晒黑黑好啦!做個美白肌小布吧!(一直想把自己晒個均勻的小麥色)

這一組有個特點就是還有一個白色的化妝包,看到沒~就是裝化妝品的那一咕,我自己認為這一個還滿不錯的,夠大而且比較扁,主要是~白色的格紋很美勒~不過我媽說他想要呢~

只是目前這一組還是先放著了,畢竟屬於我的架子上已經瓶瓶罐罐一大堆了,先把之前的保養組用完再說唄!

(提醒一下各位美眉們~最近的太陽實在很毒丫!如果說要晒黑也要擦點防晒,不然到時候晒出了一堆斑可不好看囉~再用力的美白也迷有用囉)

另外說一下,我還滿喜歡高絲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