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個秘密旅行,我自己給我自己取了一個外號叫[低調鬼],因為阿阿團中有人說我太低調了,所以我自稱低調鬼啦!(不過我也多了一個叫阿布的外號,哇哈哈,所以才能叫阿阿團的)

流浪明細

地點:日本東京
日期:10/8~12 五天四夜
方式:自助旅行
人數:二人(阿布vs阿雯)

選擇東京的原因~其實一開始我只是想出國去,哪裡都可以,當時並沒有人跟我一樣有閒錢及有空出國,一想到跟團必須跟一點都不熟的陌生人同住一房,就覺得好可怕,後來看到草莓醬的京都之旅,自以為很厲害的想要自由行去京都,不過跟布媽提過後,她表示要我先去東京就好,主要原因是我表姐住在東京附近的千葉縣,那時想想後覺得還不錯,可以省下住宿費,我也可以自由行,所以就選擇了[東京],(計劃是六月開始的)在經過了幾個月,小布像發瘋一樣看到KEYWORD[東京]的書買了不少,哇哈哈~就很期待自己可以去[自由行],到了八月底~九月初那段時間,小燕表示想同行,那時我們想去的時間是10/6~10/10,偏偏雯的假不能那麼早請,我也傻傻的忘了那時是連節,機票根本不好訂,結果當我有伴可以去時,卻沒有機位了,不要說六號沒機位去,就連十號都沒有機位回來呢~一度大家考慮要跟團,但我自己心喜了那麼久的自由行要變成跟團,說實在的,不是那麼願意去說服自己,所以我就改了日期,這下我也知道只剩下我跟雯可以去了,但我卻必須先不對不起自己一開始的想法了。(再此又要跟小燕及水水說聲抱歉了

流浪行程

10/08  桃園機場->成田機場->姐姐家->銀座
10/09  澀谷->自由之丘->銀座->東京鐵塔
10/10  淺草->台場
10/11  迪士尼海洋
10/12  築地->上野->成田機場

很多地方想去,但請太多假經理會瘋掉,所以有出國就不錯了啦~雖然我也很想當埃及幫的一員,偏偏我訂了機票的後一天莉塔才發出文,哇哈哈~來不及囉!

流浪公告
明天我就飛往東京去啦~~這段時間沒有新文章,大家翻翻前面文章去看吧!bye~
[東京參考書我回來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