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說,我要在這一篇放什麼照片

最後。放棄了。不放了!找不到照片。手邊有的照片太少了(我的相片本不在身上呢~)

昨天,量了一下體重,竟然沒有變胖,畢竟我最近老是在吃垃圾食物丫!!

之前曾經說過要po一篇有關於生日禮物的,一延都快過二個月了,什麼都沒生出來,還是先放著吧!!

其中有一個生日禮物很神奇-----體重機

很貴重的體重機,真的很重....

這個體重機很神奇,是可以幫你算BMI值,告訴你內臟脂肪數,另外還跟你說肥胖值數。

我親愛的好友們(高職好友)合送的。

為了我的健康丫!!

因為一開始的膽固醇太高+我小阿姨一直說我太胖了,所以就索性減肥啦!

從五月多開始,就偶爾性的減肥,剛開始的一~二個月什麼肉啦!速食啦!炸的啦!幾乎沒在碰的,連中餐都改成叫我媽幫我準備愛心便當。

七月惠公主生日時,他就有說我有變瘦了,久違了我的尖下巴,還問我是不是沒吃飯勒~

昨天原本想說也來個十年正妹沒養成養成豬的文,但發現我這二年的照片少的可憐,另外也發現五年前的我還真是瘦丫!!(想當初我是個不愛吃飯的傢伙)

不過也找不出我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狂胖的,想起我剛進公司時到五月體重增加了十公斤,不過是四年多的時間,但是好像是在2005年開始一直胖的,胖的速度實在有夠快的。

目前從五月到現在三個月,我減下了五公斤,雖然不是很多啦!因為總會有大吃大喝,總會有吃垃圾食物,總會有放肆的時候,但至少是減下來了。

我的方法很爛,但至少不是節食,我是喝賀x芙的奶昔,早晚喝,但不是每天晚上都喝,大概平均一個禮拜只有喝一~二天左右,但早餐都有喝,因為家裡之前就堆了一堆,所以就當在清倉庫,(在這之間我連碰都沒有碰,這些產品是我小阿姨要給我媽喝的)

減肥路算還滿輕鬆的,五公斤或許這樣感覺有點少,但是變化不少勒~(所以,惠公主~我還是有乖乖吃飯的)

親愛的朋友,我的BMI及肥胖指數都在正常值,所以請放心!

大家往正妹之路前進吧!!只是瘦不一定漂亮,健康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