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914

曾經某一天,為了送我弟弟回去部隊裡,我們全家出動,因為在八里附近,所以晚餐我就建議到桃樂絲去,就這樣那天起,爸媽愛上了桃樂絲,有事沒事偶爾會去吃個飯看看風景吹著微風。

DSCF8905

這是我老爸,因為頭已經禿了不少,所以愛上帶著帽子出門,中年因為愛美食所以肚子越來越大,雖然愛出去玩但是卻沒有那種體力,所以大多是開著車或騎著車亂晃,一個樸實但卻要求要有"LANEW"的鞋子,要帶"SEIKO"的錶,總覺得貴的東西比較有價值。

DSCF8920

話說在慶祝父親節之前,我媽跟我二個人在家時,我媽來跟我探口風。
媽:你爸爸節要送什麼
我:我不要告訴你,你是抓扒子
媽:你爸叫我要提醒你
我:= ="他說他要什麼
媽:他要望眼鏡
我:我早就知道了
媽:你怎麼知道
我:我去沖繩時他就叫我幫他帶一個回來,但是我沒有看到,回台灣後他還叫我在奇摩搜尋給他看,看一個大約要多少錢,然後看完丟了一句"怎麼都那麼貴",我就曉得了!!

就這樣我爸叫我媽要"提醒"我,他要的是什麼,但是因為之前我都還精心包裝,但他一拿到就知道是什麼了,還連牌子都知道,所以這次我要來點不一樣的。

因為我媽本來跟他說,買望眼鏡你又沒有要去哪裡,不如買個金飾好了(老一輩的都覺得金子很保值啦!),但我知道爸那個人跟我一樣是很固執的人,喜歡的東西他就是想要。

所以我準備了一個之前朋友送的"鎮X店"的手鍊盒子,然後裡面放了一張"銘謝惠顧"的字條,上頭我爸正在開那個鎮X店的盒子,然後口裡唸著~不曉得是什麼??

然後看到銘謝惠顧時,他笑出來了,然後我才把望眼鏡給他,他才又笑的開心。
(後來我弟覺得這個很猛,所以跟我要走了那個金飾的盒子)

DSCF8924

看到我爸那個迅速動作下的表情了嗎?傻傻的笑....

我爸要望遠鏡做啥我也不曉得,但是我知道他望眼鏡還要是"Nikon"的才行,所以當然也是買了"Nikon"的,我想我這一點是因為他吧!!

DSCF8928

明明是晚上,我爸還是拿著望眼鏡到處看,更好笑是回家後,我們一家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他就一直掛在胸前,很無奈他的三八,然後之前我們去看打蚊子電影院,他還很三八的問要不要帶望眼鏡= =",明明就是想要下去樓下跟鄰居們獻寶勒~

(我爸因為有老花,但又不愛帶眼鏡,看書都要拿著放大鏡(就很大隻的那一種),後來我在誠品找到隨身型的三倍放大鏡買回去給他,他竟然拿下去給鄰居們看,後來又託我買了三個,要好的鄰居們就人手一個了= =")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Fuji F610
使用軟體:nEOiMAGING
相關相簿:♥ 96.08.04 桃樂絲慶祝爸爸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