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319+微笑護照的"+"來至於台北市,這二個禮拜小布在台北市的四個區蓋了章。

分別是為了要去買兔子飼料的---西門町[萬華區]...9/2
            帶吟吟跟胖弟去公館剪頭毛---[中正區]...9/2
            意外看錯日期而約了水水跟雯去吃蛋糕的----國父紀念館[大安區]...9/8
            想去夜市大啖美食選擇了饒河夜市----[松山區]...9/8
目前蓋章數----11顆。(緩慢進行中)

這是我第二次去饒河夜市,第一次是今年跟專科好友們去的,一樣在東區坐公車,依著印象中不太清楚的找到公車站,坐到了公車順利的去了饒河夜市。
1

第一攤選擇的是上次吃的臭豆腐,這裡的辣椒醬又辣又香,是讓我難忘的點,另外炸的酥香的臭豆腐也是值得品嚐的,一份是四十大洋,有四塊臭豆腐+泡菜。
2

接下來是明明就吃飽了,但因為忽然很想吃,看到了就坐下來了,是蝦仁肉圓,話說這間賣的東西還真多元話,肉圓+四神湯很正常,竟然還賣龜苓膏勒~不過我們的目標是肉圓,三個人點了二個,一份是35元,有二個肉圓,裡面都還有多隻蝦仁唷!吃的時候老闆跟我說加辣更好吃,不過很辣唷!倒了些辣油,香香又帶點甜味,我還跟雯還水水說不辣丫!結果發現後勁很強,那辣感一直在嘴裡打轉,還滿不錯的。

3
之後又看到雯很愛的腸粉,所以又坐了下來,一份有三條腸粉,我們點了牛肉腸粉及蝦仁腸粉的,一份50元(照片很清楚丫!)比起港飲來說實在便宜丫!而且料多蝦仁又多吃,重點是也很好吃唷!醬油有調過甜甜的又不會太鹹,好吃丫!

就三攤把三個人給餵飽了,其實中途還吃了一支傳統冰支(10元),及辣炒年糕,不過發現沒有很好吃丫!

來了二次都忘記要去吃很多人排隊的牛肉麵,實在有點可惜,期待下一次還有機會去一趟囉~(我跑東區才會忽然想到要去饒河夜市,偏偏我很少跑東區丫)

嗯~饒河夜市好吃的東西還真多丫!!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CANON IXUS 60
使用軟體:Photo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