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41

發現武器舉手投降!!

嘿嘿~我說丫!我拍的BABY裡全都是女生呢~~

╬ 親情100%:二個小妞 ╬(新生兒才三天)

【新生兒】黑美人彭小妹(二個月)

這次這個還沒滿月

是說全都只是去拍好玩的啦!

DSC_0026

我們去的時間是下午,這小妞很不賞臉,你的乾丫嬤來看你,你都一直狂睡.(他是我媽的乾女兒的女兒,哈!牽真遠)

不過呢~他媽咪結婚時是我拍的唷!!我第一次的生意!!

DSC_0024

我看過最有趣的baby就是他了,表情有夠多的,臉超級小,但是有抬頭紋,哈哈哈~~小妞~你像個老頭!!

CSC_0006

他的媽咪一直想把他給吵醒,能夠拍個幾張,但是他很認真的睡,只有我偷捏他的臉時他會忽然有想睜開一下,不過敵不住睡意丫!

DSC_0011

總算有醒來了,一副就是很不甘願的樣子,是說那麼小的baby怎麼會那麼多表情丫!

DSC_0020

眼睛睜開一下就馬上睡去了!他也很好笑,因為我覺得他好像吸空氣吸的不多,嗯~~怎麼講,就是大人說要”見到風才會彭皮”,他的臉好小沒有彭皮,所以我就跟他說!小妞~吃胖一點,結果他竟然唉唉叫呢~跟我抗議嗎?

DSC_0058

最後不管怎麼叫,他都一樣不想起床,看來只有改天再來看他了。這小妞還有一個小表姐,之前有幫他拍過幾張照片,現在變得超可愛的,可惜生病中,看到人是狂叫”我不要!我不要”....(看他手中拿著布丁然後醬子對我叫,我想我錯了~是我忘了拜碼頭)

就是他,拍結婚記錄時,還幫小妞拍了幾張,現在都長大了~~超可愛的,不曉得什麼時候他心頭好!再給我拍幾張.(下面那個是新娘的頭紗)

DSC_0040

加映場,小妞跟媽咪的合照.

*他媽咪之所以要把他吵醒是因為他爸爸抱怨沒有幫他拍照勒!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90

使用軟體
photo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