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06.JPG

這是小王,又名胖子王,他真的很胖,我二次看到他,他都在睡,而且都睡沙發上,10/24隔壁桌的日本客人問我:他懷孕嗎(他說中文啦),我說沒有~他只是太胖了~~丫哈哈!他應該算好認的,就是灰黑色的虎斑,然後很胖的就是他了,而且他真的還滿大隻的,我記不得他起身的樣子了,應該他給我的印象是都在睡,而且他睡覺時,你摸他他都沒關係,依然睡的很沈,像愛玉如果你摸他的下巴,他的頭會抬起來但眼睛依然是閉著的,但是就是好像很舒服的樣子,但小王完全沒有什麼反應,一樣睡的很好,不過呢~他偶爾會起來頭換個位置然後繼續的睡。

DSC_0004.JPG

他一直都在睡。這張是我剛去時拍的,最上頭那張是我要離開時拍的,真是盡責的坐檯貓,都沒有跑走XD。

小王的照片其實我拍的不多,主要是我只看過他二次,而且二次都在睡,第一次有醒來一回兒,拍了幾張後他又

 

小可愛    胖子王  

這二張分的出哪一隻是黑糖哪一隻是小王嗎?其實小臉蛋還滿像的勒~左邊的是小可愛毛色有帶黃棕色,右邊的胖小王的身體只有比較多黑灰色的,臉旁的花紋也不大一樣。

----加映場-----

胖子王 胖子王 胖子王 胖子王 胖子王 胖子王 胖子王 胖子王 胖子王 胖子王 胖子王 胖子王

 

延伸閱讀: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肚肚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阿喜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V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IIII(F80底片機拍攝)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III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II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I

 

極簡咖啡館(老闆娘的blog
台北市泰順街2巷42號
02-23629734
pm12:00~am2:00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90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