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39.JPG

沒想到..."住院小記"這種文,竟然讓我今年又再寫一次。(去年♥ 99.04.26~29 住院小記 ♥)

這次的狀況有點給他難過,去年開刀除了皮肉上的痛外,住院時還滿快活的,只是急診時昏倒三次的感覺,至今還覺得真是痛苦的經驗。一直對於痛覺有著恐龍般的遲鈍的吳小布,這次竟然是因為腎發炎住院,主因是泌尿道感染,有人說是憋尿之類的造成的,但吳小布屬於特殊體質,非常的頻尿,憋尿這種事其實對我來說不太可能憋太久,但至於後來為什麼感染,只能說身體差丫!

其實住院之前的三天我有去一般診所看過,因此左後腰部帶來的陣陣疼痛,但診所醫生表示,如有發燒再去找他,但吃了二天的藥不見好轉,只好求診於大醫院,看了門診留了尿液要做檢查,開了抗生素給我,要我若發燒就急診。

那天晚上吃了抗生素後,就開始小發燒了,到就寢之時體溫就開始往上飆了,但因為我實在很皮,不想要半夜睡在急診室內,於是跟閃光說了明天早上若還在發燒再去急診吧!

就這夜裡我醒了數次,沒量體溫也曉得自己正在發燒,但上了廁所後又爬上床睡著了,直到凌晨五點,我覺得閃光應該有小小的休息到了,起身刷牙洗臉完量了體溫,推推熟睡的閃光先生笑的說了一句:老公~我發燒的有點誇張了耶~閃光先生回我:幾度!!我還笑著說39.9度耶!!!

於是閃光先生立馬彈起來,簡單的梳洗之後就帶著我去急診了。

話說急診要先量血壓,護士小姐問了我的狀況後,還選擇了:沒有病容這一項。

IMG_1931.JPG

進去一下子就讓急診醫生來診斷了,話都不用多說太多,只講了三句~就說要住院打抗生素!!然後~要一個禮拜!(吳小布也只能點點頭了)

其實根本沒有病床,只是現在的設置比之前好,還有”急診觀察室”這東西,不至於要躺在走廊的病床上。

打抗生素最難過的是發燒及伴隨的頭痛!我最怕的就是頭痛了!於是前二天只要一頭痛我就在睡,難過死了。由於住院的第二、三天是假日,因此布媽跟布爸還會輪流來,閒來沒事就把我約出去看鵝,我可能有照三餐去看鵝跟鴨們了。

IMG_1926.JPG

因為住在”急診觀察室”裡,很早就會被旁邊的人吵醒,因此七點我跟閃光先生就會出現在有賣早餐的地方,五天幾乎是天天一起吃早餐。(第四天的早餐,前二天都是一個荷包蛋就可以解決的)

IMG_1925.JPG

因為在醫院裡什麼都不能做,閃光先生幫我帶了放很久只看一點的書來看,果然很好消磨時間,我每天早上還會買份報紙來看勒。

而這裡配置家屬休息的床,因此布爸還跟鄰居借了躺椅,閃光先生一副像來渡假的模樣。

不過住院的這幾天他晚上天天來陪我睡,但他卻沒睡好,一回到家看到他的床,好像是看到什麼寶一樣勒!辛苦他了

這次住院布家全員出動,都安排了要來陪我,雖然動員很多人很不好意思,但倒有時間讓我跟家人相處,是額外的收獲。

不過我沒有真的住一個禮拜,住到第五天醫生就說我可以回家了!隔天我就照樣去上班了XD

以下是布弟當班那天,跟我去看鵝拍的照片。

IMG_1929.JPG

IMG_1933.JPG

IMG_1935.JPG 

IMG_1938.JPG 

IMG_1943.JPG

  

IMG_1947.JPG

IMG_1948.JPG  

IMG_1921.JPG

 

希望我之後不用再寫住院小記了!!!!!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iPhone

使用軟體PhotoSc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