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Blog傳說
「夏日的Blog傳說」串聯活動


*前言:小布還沒有參加,所以不用跟我說加油,哇哈哈~~

這是樂多的夏日的BLOG傳說第二集,有些朋友應該知道小布去年也有參加,而且有入圍唷~只是最後沒有得獎,說實在的比起那些得獎的人來說小布的挑戰根本沒有什麼內涵啦~所以沒得獎也是應該的。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看看小布去年參加的系列文。美 食 屋 - 夏 日 冰 品(這是已經搬過來無名的文章,原文在樂多的blog裡,但也只是為了參加這個活動而新增的一個blog。(我被無名完全的制約,其他的都用不習慣。)

星期四小布的一位有愛心的可愛格友貓皇后有來問小布今年有沒有要參加,不過我想了好幾天都沒有想到要做些什麼挑戰,有沒有人有好意見的,說不定看到大家的意見找會有想要做的事,(閒閒沒事做個挑戰也不錯),不過今年不要再挑戰吃的了,太可怕了。

如果有格友想要參加的,小布在這裡PO上樂多的項目給大家看。
全家就是你家,便利生活30天
30日不間斷,減肥日誌大公開
30日不間斷,路邊攤美食大挑戰
3000元過30天,縮衣節食大挑戰
30日不間斷,豬窩改造大挑戰
30日不間斷,寵物生活大挑戰
我想做好人之30日告解懺悔大挑戰
30日不間斷,手寫手繪日誌大挑戰
30天必勝!求愛約會大挑戰
自定主題‧自我挑戰,寫下夏日的傳說


小布今天去看了有哪些人參加,看到幾個滿不錯的挑戰,而且內容也不錯。
畫吧多摩!!! 為了Nintendo DS,畫吧!!!!
米格野朗基羅
snnico の 無額度旅行支票
byebyeric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