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被我家的女兒(水球兔兔)給搞瘋了...
先是抓傷了二雙手...
又是在我上網時咬斷了ADSL的連結線
在我不注意時咬破了貓砂撒了一地
昨天看到水球嘴上有個0.15公分的傷口
心疼的不得了...

沒想到...
今天看到牠還是很努力的把我辛苦用好的牧草架給拆了下來
舖在地下的報紙也被咬的破破爛爛的...
在我整理那些報紙時又偷咬了昨天才新買的牧草的包裝...

怪的是...
我買給牠咬的積木和蘋果木都不咬
昨天新買的牧草塊也不吃...
就是愛咬東西....
這是成長期的兔兔的毛病嗎???

真是傷腦筋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