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 like no one is watching.
Love like you've never been hurt.
Live like every day as if it were your last.

--------------------愛爾蘭俗諺

這一段話的翻譯如下~
跳舞吧!就像沒有人在看一樣。
去愛吧!就像不曾愛過傷一樣。
生活吧!就像是最後一天一樣。


這是在一本書裡看到的,是橘子寫的,[妳在我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我很少看這類的書了,我比較愛重口味且書很厚的那一種,這是我幫我弟弟買的,因為他在當兵,所以就先拿來看了。

裡面就寫了這一個俗諺,我很喜歡,也希望自己能夠像這裡所說的,要活的自在,要盡力的去把握每一件事。

另外,前二週我都在看一部日劇,叫[求婚大作戰],故事是在說一對青梅竹馬,女主角要結婚了,新郎不是男主角,男主角總以為女主角一直在他身邊,會一直這樣下去,總以為還有時間可以告訴女主角他愛他,以為已經沒有辦法而傷心的男主角卻遇到精靈,幫他回到過去,希望他能改變。

現實生活中,我們並沒有精靈可以讓我們回到過去,讓那些曾經後悔的事改變,但就算改變了那一點小事。

所以真的要把握現在的每一刻時光,別讓自己有後悔,當初怎麼沒有這樣做。

記得看過的書,看過的電視,看過的電影中,讓現在的我相信,如果沒有做了機會是零,做了機會至少是一半的機率,不要怕失敗,不要怕被拒絕,因為我們必定會在其中更學著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