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22

明明叫《夏天》的季節已經走了,太陽依然是很強烈,昨天在從郵局散步回公司的路上,在一塊空地發現了三隻貓,二隻在快樂的跳著,有點可惜!我沒有帶著相機,是説~距離有點遠,也不是我的廣角小DC拍的出細節的。

不過還是帶著相機想去拍,只是沒看到貓咪,卻讓自已的身體烘到熱呼呼的,有點受不了的想回去了,卻在四處按下了快門,從來我的快門就不是愛有《主題》的那一種,雖説沒有所謂的主題,但卻是我眼裡看到的一切,生活的一部份。

*是説在這一帶還真的不能做壞事,在拍時忽然後頭的人叫了一聲偷拍~~轉頭一看!賣蚵仔麵線的丫伯,現在走去郵局,延路要打招呼的在增加中。

DC已經很久沒有出動了,那天的【林口】流汗的快感,即然主角是我,那掌鏡的就不是我了。

 

98.09.22

其實在找尋貓咪的蹤影時,我遺失了一個東西,雖然找了一下子,決定放棄了,因為早就支離破碎了,不煩心的想去找回來,或許這不適合我吧~始終會離開的。

喜歡Terry / 泰瑞先生回答我的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98.09.22

記得涵吉問我,沒下文了嗎?嗯~沒下文了!!!我不喜歡連續劇般的一直在歹戲拖棚;有些事需要在對的時間點裡做對的事。

一個個的《話題》或許在我熱情消失之後就不該再提起,但《熱情》真的消失了嗎?其實沒有~放在心裡悄悄的也很好。我並不去想強求什麼,唯一會讓我想好好把握,是《人》,而那個人我有了。

是一個我願意雖然有EMAIL,但我確寧可多花時間寫封信給他的人,那信或許叫《家書》了,跟我的家人一様重要的人
是一個我有寫近況小記,卻在我沒回多封EMAIL,傳來催我回信,説也想知道我的近況,需要我給他量身訂作專屬於他的週記的人
是一個在噗浪裡的字隻片語中,忽然發現不對,我寧可提著精神半夜一點還在MSN,邊聽著他的煩惱,邊搞笑給他聽的人
是一個我知道,今天我寧可卡在這裡沒離開,是因為我想參與的他的生活點滴的,錯過會超遺憾,對我有這種牽絆的人
是一個開啟我談話中最大尺度,把自已搞的像個色女,卻還是寧可聊下去,在他任性想離去時,我會願意低頭求他留下的人
是一個每次陌名奇妙都要臭著臉,很想逃開,卻又跟著他身後狂唸,讓我像個阿桑的人
是一個一年沒見幾次面,卻是最常出去玩過夜,每次見面都想知道最近他的感情是不是順利的人
是一個總是會忘東忘西,需要提醒,照顧他,有著特殊的情感卻對我又愛又怕的人
是一個不經意總是會對他講很多很多,或許這一個是我的最佳聽眾的人。

或許會增加,但我並不急著增加。

這週又發現..................我還是個遲鈍的人,非常的那一種。

 

98.09.22

哦~

忘了這是近況小記XD

最近還真沒什麼好寫的,翻開我的記事本,其實是很平淡的,看日劇玩FB上班下班查資料,乖乖吃著三餐,就這様,偶爾在散步去郵局及回程的路上,仔細的看看路過的風景,雖然已經看了六年了.....

98.09.22

這五張照片,其實就在公司旁的轉角而已XD

懶的再走更遠,小小的角落的照片就想來混一篇XD。

總是要讓小DC先暖暖身,今天他要再去看小公主呢~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Leica D-Lux4

使用軟體
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