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48.JPG

10/24下雨天...一直考慮著是否要去,但為了桌曆的完成度&壽星的蛋糕,還是催促著自己前往,也期待著今天可以看到阿喜(大心).

出了門才發現自己今天只上了隔離霜就出門了,我把極簡當作家附近的咖啡廳了嗎?似乎距離來說可是要上半天~一天才能到的唄~

DSC_0004.JPG

選擇了靠窗的單人位置,雖然有二個小沙發椅,但另一個被熟睡的小王給佔據了,果然是單”人”座位。

DSC_0224.JPG

入秋了,帶了外套似乎貓咪也很愛,離開位置去拍攝,沒多少的時間裡,愛玉看上了我的外套暖和,就依著躺上去了,就熟睡程度實在捨不得叫醒他。

DSC_0199.JPG

雖是為了桌曆的照片而來,卻貪心的想多待一會兒,這天看到陌生的漂亮小臉,我想我又愛上了另一隻貓了,那優雅又富氣、毛色漂亮極了,如同貴婦一般的,他的名叫”妹妹”,試探性的伸出了手,貓兒一頭就撞過來撒嬌,天丫~在妹妹的身上無形的我多給了他好幾個大心。

DSC_0243.JPG

這天貓咪最愛的”那位先生”一樣帶著大米最愛的零食、大衣外套、二台筆電來,因為總會有一台是為了貓咪而準備的,肚肚跟大米都愛窩上頭。

一開始想做成桌曆時,還滿煩惱的,照片數不足及直幅太多,完全為了橫幅而來,有”主題”來拍對我來說是件難過的事,但為求自己的成品能夠滿意,也只能一股腦的將”橫幅””橫幅””橫幅”塞入打算按下快門那剎那的腦袋中了。

第四次踏入極簡咖啡,期待這次的踏入再帶回一張張貓咪的可愛寫真。

 

         以上於極簡書寫於紙上。

 

桌曆目前已經完成,雖然覺得好像弄的很草率,想加點字又不知該寫些什麼,還是讓貓兒當了主角,接下來會有幾位桌曆主角的介紹.

分別是小可愛小可愛、阿喜阿喜、妹妹妹妹、黑毛黑毛、小暹羅小暹邏、肚肚肚肚、小王胖子王、大米大米、小安安小安安、咖咖咖咖

 

有關於送出桌曆之訊息請看♥ 98.10.16 近況小記-內有問題想問大家。 ♥

 

 

延伸閱讀: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IIII(F80底片機拍攝)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III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II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I

 

極簡咖啡館(老闆娘的blog
台北市泰順街2巷42號
02-23629734
pm12:00~am2:00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90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