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60.jpg

星期日上午我們林口的幾個姐妹約在美麗樹吃中餐,對於他的一號店Meili Cafe(龜山鄉復興北路20號1樓),我個人是滿喜歡的,二店Meili Tree美麗樹開在林口的大未來社區(新北市林口區四維路十號)說什麼也要找個時間來吃吃看,二間風各不太相同,一號點走的是鄉村風,而二號店比較像現在的流行風格,較為清新一些。

DSC09305.jpg

採光極好,大片落地玻璃的好處在這裡,但壞處就在於會比較熱,這天的冷氣又不夠強似的,坐在較為裡面的位置的我們,感覺很熱丫!!廚房是開放式的廚房,大家都看的到,顏色搭配很清新。美麗樹餐廳適合全家來,因此不少人帶了小朋友來,當然就會比較吵雜一點,如果是想要二人的吃飯浪漫空間,我個人覺得一號店的Meili Cafe是比較適合的。

DSC09306.jpg

椅子及桌子使用木頭質感搭配黑色皮質坐墊,圓滑型的設計滿好看的。

DSC09307.jpg

我們有事前訂位,因此有先幫我們備好兒童椅,兒童椅是IKEA的高腳椅,還有兒童用的碗/杯子/湯匙。有看到隔壁桌的人點兒童餐,使用的可愛造型的木盤,吸引小朋友們的注意,不過BEPO是屬於幼童並沒有幼童餐,所以沒有另外點。(畢竟他不是親子餐廳啦)

DSC09314.jpg

菜單是一張紙重覆使用這樣,可能方便於要隨便更變菜單吧!!內容很豐富,義大利麵上有什麼會全部寫上去,還有多樣化的醬料可供選擇。(BEPO手上的湯匙是我們自已帶的)

S__7487509.jpg S__7487510.jpg

義大利麵餐點在160元起跳,如果要做成套餐有+120/+140/+180三種套餐,看一看+180的套餐好像滿划算的,所以我們都選擇了+180的套餐(含麵包/湯/沙拉/任選飲料/六十元以下甜點)。

DSC09317.jpg

沙拉有千島醬或和風醬,菜是滿鮮脆的,表現中規中距。(BEPO得到蕃茄吃,生菜我們還是沒有給BEPO食用)

DSC09319.jpg

麵包一片,較為有咬勁,不是鬆較的那種,醬似乎是鮪魚醬,有點偏鹹。麵包不合我的胃口,但剛好可以給BEPO磨磨牙。

DSC09323.jpg

上來的湯顏色很微妙,是紫色的芋頭濃湯,味道還不錯,濃郁的香氣,微甜。

DSC09324.jpg

餐點都可以做成焗烤式的,只要加40元。好笑的是我自已的餐點沒拍到照片,我就開吃了(哈哈哈),我點了一份柚香明太子透抽義大利麵,味道是屬於重口味的,但是最近嗜辣的我有點覺得應該加點辣會更吸引我,不過透抽的鮮度夠,彈牙卻不難咬,義大利麵也煮的很適中。

DSC09327.jpg

這杯是伶果點的玫瑰咖啡,超美的,裡面應該加了玫瑰氣味的香精,喝起來就是有玫瑰味。

DSC09329.jpg

假養生點了一杯奇異果檸檬果汁,天丫!!有夠真材實料,酸到個不行,喝了幾口有覺得胃很刺激的感覺,本人是可以直吃檸檬的沒錯,但整個酸成這樣,還真的很難讓我想把他喝點,我只能說,真的是奇異果檸檬汁無誤,點這杯絕對划算,前提是要喝完。

DSC09336.jpg

伶果點的起士蛋糕,是較為濕潤的起士蛋糕,中規中距。

DSC09341.jpg

 

這個是要再加價的香蕉層層疊,有帶小朋友來的可以點這一個,裡面的是優味優酪,味道還滿香濃的,然後上面還有新鮮香蕉,不給麥片跟餅乾球的話是不錯的點心,我把這碗供獻給我兒了,我只吃了二口。

DSC09357.jpg

另外點了一份100元的「不是假的提拉米蘇」,所謂不是假的就是他是真的用酒去泡中間的手指餅乾,只是上頭吃起來有點酸味,然後到了中間的手指餅乾部份,天丫!!真材實料這四個字又浮現在我的腦海了,GOD酒味有夠重的啦!!又是一個我真的沒辦法吃到完的東西,因為我本來就很少喝酒,只是這個味道真的烈到我無法。

只好浪費老公的100元了。

DSC09350.jpg

因為假日有時間限制,所以下一個時段預定的人來之後,服務生就來告知我們該離開了,環境是還不錯,但熱了點;餐點是還OK,只是有些東西太"真材實料"真的讓我沒辦法整個吃掉,或許我真的點錯了吧~

DSC09361.jpg

最後來一張在門口奔跑的開心小人照片做結尾。

 

 

林口其他餐廳食記

【林口】Petit Fumet 法式甜點-在林口也能嚐到法國藍帶

【林口】聖馬汀咖啡莊園-林口店

【林口夜市】來來純手工潤餅

【林口】龍炒手

【林口】青年冰果室(小吃店)

【林口】歐芹花園景觀餐廳

 

林口長庚商圈其他餐廳食記

【林口長庚商圈】hiii birdie知鳥咖啡-有提供小朋友的看書區

【林口長庚】GreatDay*s Brunch 日安廚坊

【林口長庚】MEILI 美麗

【林口長庚】宏記東北斤餅牛肉麵館

【林口長庚】西堤牛排

【林口長庚】聖馬汀咖啡工坊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