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93

林口環球A8開幕有一陣子了,目前進駐了許多的知名餐廳,看到愛評網的口碑券,竟然有A8的餐廳讓我好興奮,因為很近丫~還真的給我抽中了,好開心的跟老公還有兒子一起去A8吃飯。

DSC00472

Howfun位於環球A8的二樓,從外觀看到HowFun的字樣讓人覺得可愛,十分的繽紛。晚上的A8似乎是人比較少的時間,反而可以來這裡吃個飯丫!有別於OUTLET的餐廳,這裡顯得比較輕鬆不擁擠了。(雖然說感覺是生意不好,哈哈,但其實我覺得現在外出去吃飯若人擠人,吃飯覺得大打折扣了)

DSC00469DSC00468DSC00491DSC00483

店內走工藝風搭配著彩色的鐵椅,燈具還是用鐵盤去拼湊的,很有設計感,旁邊沙發桌的牆面上還有桌遊可以玩,也太有趣了,我也好想坐那裡丫!

DSC00489

小朋友的餐具則是使用IKEA的,另外也有兒童餐椅可以使用,我們訂位時有先說明有2大1小,所以有幫BEPO準備兒童餐椅,另外一說我看到隔壁桌的離席後,服務人員收拾完了餐盤,是拿消毒噴劑在清潔桌面,覺得也太讓人安心了。

今天吃的是雙人套餐,價格是990元,內容包含了二份西班牙小點/二份湯品/一份沙拉/一份好飯/一份甜點/二杯飲料。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吧~

DSC00500

飲料我們選擇紅茶,上面的泡泡打的好密丫~應該需要花費一點時間,紅茶味道有出來只是對我來說太甜了一點,可能不要去冰喝起來才不會太甜吧。(我們要求餐前先送紅茶)

DSC00501

二份湯品來了,用了好可愛的小杯碗裝著,搭配一塊麵包,BEPO立馬搶走了麵包去吃,一個是洋蔥湯一個是南瓜湯,與我想像中的南瓜湯不同,比較不是濃郁的南瓜味,而是高湯味較重的一款,南瓜味則淡淡的飄進來,而洋蔥味的味道滿足的,二款其實都是味道較重的湯品。

DSC00505

我選了一個很特別的沙拉-酪梨沙丁魚石榴沙拉,今年對酪梨這個食材十份有興趣,這次BEPO的生日趴梯我也是選擇用酪梨來做沙沙醬,整個吃起來沙拉醬是偏酸味的,搭配酪梨來吃會讓沙拉吃起來有一個溫順感,而沙丁魚提了味,滿有趣的一道沙拉。

DSC00510

這一個是招待的小菜,看起來是烤馬鈴薯,旁邊的醬料不曉得是什麼,吃起來有濃郁的肉醬味但不見其肉醬?!馬鈴薯烤的恰到好處,外酥內軟整體搭起來也太好吃了。

DSC00519

TAPAS第一道來了,我好期待,很多年前去吃過西班牙料理,主食吃什麼我已經不記得了,只記得每一道TAPAS都好好吃這樣,我這次點了這一款是大蒜蝦,內有蒜油去烘烤的大蒜蝦搭配硬式的麵包,蝦子帶了濃濃的香氣卻不是一般的蒜味,是香料溶於蝦內的香氣,中間殼已去掉,剩下的是頭跟尾,用二個叉子便可以分開來食用了,裡面至少也有七八隻蝦,很讓人滿足耶~

DSC00526DSC00522

第二道則是西班牙經典酥炸中卷佐塔塔醬,中卷炸皮真的很酥脆,中間的中卷肉質Q彈卻不老,但對於三歲的BEPO卻是有點吃力啦!但他一直硬是要吃,我就讓他自己用手去拉著吃,就連吃不到也不放手這樣,這中卷一定要搭配塔塔醬,二者是最佳搭檔,香酥的中卷加上甜甜的塔塔醬,已經顧不得小孩還在搶食,我就連吃了好幾個,不過中卷單吃也沒有油耗味,這是最棒的。

DSC00527

番紅花海鮮好飯上桌,是用平鐵鍋裝的,因為前幾天剛好看到日本明星速水道茂虎在煮這一道料理,有夠想吃的~當然都來到了西班牙料理,當然是要點番紅花海鮮飯囉~這燉飯米煮的恰到好處,不至於到台灣人覺得不熟,也不會軟到不行這樣,加上滿滿的海鮮,整個海鮮高湯都煮在飯中,海鮮香氣中帶著番紅花的香味,味蕾相當的享受,是說我吃到很飽還是在一直挖飯吃,厚~

DSC00541

最後上桌的是米布丁,因為BEPO已經吃飽了,一直想要下桌去,我跟他說等等有布丁吃喔,他超期待的,然後因為上面是巧克力去弄的,所以我請老公吃掉再給BEPO吃,甜點都上桌了他卻還沒吃到,當他一能吃到布丁時,他說好好吃喔~但我真的很想看他的反應,因為米布丁跟一般布丁不同,口感會有米的口感,而且是溫溫的,帶著奶香味。

DSC00544

結果沒吃幾口,小孩立馬說不好吃推還給我,其實沒有不好吃啦~只是不合乎他的期待,他的記憶裡布丁是滑溜溜的那種嘛!

第一次的HOWFUN,TAPAS真的讓我好喜歡,二道都好好吃,而且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談天吃飯,番紅花海鮮飯也不負我的期待,大大的滿足。

 

 

 

 

arrow
arrow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