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卡咖啡館,其實小布介紹很多次了,他的前身就是薇娜諾,一個讓小布被別的咖啡廳誤認為是間諜,曾一度掀起戰火的地方,有一陣子沒有去了,畢竟以地區來講,雖然跟小布家是同一條路,但走起來還是有點兒遠,通常我都會去星巴克或者是古典玫瑰園。

會再踏入盧卡其實是就是老闆的呼喚,唉~人家叫我去我就會去啦!就這麼簡單!!

至於環境雖然有改變,但還是一貫的歐式風格,先看看以前的介紹吧!

【龜山】薇娜諾咖啡館
【龜山】再訪薇娜諾咖啡館

本篇介紹新的菜單以及新玩意吧!

現在盧卡裡有賣英式古董瓷,外觀造型可愛的英式紅茶及整面牆滿滿的馬克杯,另外還有留言瓶,店裡四處都有牛奶瓶裡裝著咖啡豆,只要在紙上寫上留言再放入你想要放置的那個空的牛奶瓶就好囉~已經有不少個牛奶瓶裡有紙條了,我覺得女生很愛這套丫!

另外以下介紹幾項餐點及甜點,是小布分二次跟友人一同前往去品嚐的。


這裡的餐點主餐含飲料140任選+任選蛋糕一份

這三份以上往下分別是:巴伐利亞鄉村嫩豬腳$460、椒鹽香煎豬排$370、米蘭紅燉小羊膝$420

巴伐利亞鄉村嫩豬腳,雯說很好吃,皮很Q又彈性。

伊的椒鹽香煎豬排,份量不少,但他吃光了,應該不錯吃吧!前一天我跟雯再到古典玫瑰園,一樣點了豬排,但分量很少,雯吃不飽還叫了別的

米蘭紅燉小羊膝,味道不錯,沒有羊羶味,只是外皮部份有烤的太老,但裡面的肉倒是很嫩,整體來說還滿好吃的。






這一次去的時候剛好胃不太舒服,原本只是單純想去喝個茶,但是還是點了。

由上往下分別是義大利紅燴牛肉肉塊焗飯$350、濃情咖哩香烤雞腿$370。

義大利紅燴牛肉肉塊焗飯,雯說裡頭的牛肉塊還滿好吃的,焗烤飯裡不會太過於湯狀,還不錯

濃情咖哩香烤雞腿,愛吃咖哩的小布,覺得這一道會變成我的最愛了,烤雞腿實在很嫩,咖哩帶點辣味及香濃的咖哩味,實在很下飯。







因為名字我全都忘記了,就以內容物做名稱介紹

紅豆蛋糕~這款蛋糕不太甜,中間的紅豆餡香純好吃,整體吃起來不油不甜,十分大人味,小布很愛丫!(那天我胃痛,吃一口痛一下,還是硬是把他吃完了= =")
玫瑰慕斯~這款是玫瑰慕斯,微酸微甜帶點玫瑰的香氣的慕斯蛋糕
這我忘了什麼滋味了,總之還算水準之上
牛奶慕斯~這個我本身不太愛吃,覺得有點油,慕斯都會這樣丫!

至於茶的部份,我就不詳加介紹了,畢竟我不很專門丫!但這裡的茶及咖啡有許多的選擇,沒事來這裡喝個茶當個貴婦,實在感覺很好。

盧卡咖啡館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 10:00~22:00

訂位專線:(03)318-1882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256-6號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CANON IXUS 60
使用軟體:PhotoShop
相關網站盧卡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