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小布幾乎都沒有去安安,不過這禮拜回歸正常,又開始給寶貝們拍拍照,這次的”麻豆”是小虎&水晶。扣扣&Money唷!

  之前小虎(0.9kg)跟水晶(1.05kg)就開始同居生活了,讓他們二兄妹好好的培養感情(現在我覺得水晶是姐姐,改叫姐弟好哩)現在的他們會像下圖一樣都窩在一起,然後一起看著我們,有時候會一高一低,模樣相當的口愛勒~漸漸成長的水晶,現在的臉形比較不圓了,從小口愛蛻變成小美女囉~雖然目前還快二個月大而已,還是相當口愛,水晶很愛跟扣扣打架又愛亂亂叫,不過跟小虎相處時,窩在一起的時間比打架時間多啦!昨天二隻寶貝都已經打預防針囉~(貓咪預防針目前缺貨,僅有幾家動物醫院有,請慎選合格的獸醫唷!當然目前也漲價囉~)



  除了口愛的喵喵姐弟外,沒有兄弟姐妹陪伴的扣扣(2.25kg)就跟Money(29kg)哥哥湊一對唄~不要懷疑下圖就是Money,為了讓他的毛長的漂亮亮,所以把他給剃光光了,而這一天Money要打針,所以上了診療台,我們想說讓他們見見面囉~結果扣扣跟Money就一直互聞對方,不過心機重的扣扣還動手巴Money二下,讓Money眉頭更深鎖囉~(醬子的Money很像拉不拉多哄!)
後補文:Money是剃了毛的黃金獵犬不是拉不拉多啦!

  題外話~幾天沒去安安,Money還是很愛我呢~放出來總愛給我大抱抱,還咬著我的手臂不放,結果我回家時全身都是口水味,我媽還問我怎麼有個怪味道勒!為什麼Money那麼愛我勒?大家討論後的結論是因為訓練Money的達叔對Money來說是有威嚴的拔拔,而達叔沒空清理Money便便時小燕要代替其職務,當然不能對他太好,不然他會過於興奮,當然對Money來說也會怕怕的,而雯要幫Money洗澡,也不常跟他玩,所以Money也不愛他,小布沒事就去叫一下Money(尼部份拉長音),不然就是去摸摸他,所以他比較愛我,不過實在是太愛我了~讓我很害怕,每次都被他撞到很痛= =”,Money丫!你愛我也不是醬子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