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02.JPG

據說可以用〔前言〕來混一篇,當然身為阿同的吳小布也要如法泡製一下.

阿同泰瑞先生及他家的小公主都抽到了愛評網的梅山遊口碑券,然後泰瑞就在晚上十點多,小布跟蘋果小姐在吃晚餐之時,打電話問小布沒有沒空一起參加,還跟我說我一定要帶一個人才能參加,馬上幫蘋果小姐的行程都訂下來了!!

所以這天我跟蘋果小姐是外掛.(其實我也有愛評的帳號耶,哈哈哈)

話說這是個要凌晨五點起床的行程丫!!(不過五點半還是讓吳小布跟陳蘋果二位在林口的街上狂奔到車牌,為了搭上同一台車)

DSC_0003.JPG

當然要拿一下當天的招待的〔愛評網〕的大招牌,後方是蘋果小姐.他可是有精心打扮,然後還跟我說,他對於吳小布小姐沒有精心打扮很失望.沒辦法吳小布本性如此難改(攤手)(夏天可能更慘,直接是拖鞋出門的)

 

行程是:源春苦茶油->梅山公園->家福牛肉麵->梅花莊->金山高山茶->李記香手工蛋捲->梅樹牌

不得不說,從源春的老闆娘開始,每個老闆娘都超貼心又好客,讓我們有個很精采的梅山行,之後再來慢慢介紹了~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90
使用軟體PhotoSc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